一个小小号

舟我渡我

又是我最讨厌的雨天。滴滴答答的,阴湿冷郁。




又是傍晚下雨,天已经快黑了。




可我还要赶去学校,明明我昨天下午才回到房子。






在全球变暖的日子里,北京冬天只下了一场雨,三月的气温也升高到了17度左右,可今天却因为雨而变得格外的冷。






在711买了一块蜜汁鸡排和凉奶茶。




微波炉加热20秒,在冷风里咬下一口,白色的雾绕在我眼前,就像抽烟一样,感觉很酷。




突然想起来今天看到久不交流的父亲忘记剃头的模样,原来他头发已经全白了啊。




下一秒,便利店食品特有的甜腻就淹没了我的味蕾,淡淡的奥尔良和炭烧味萦绕迂回,让我无暇再想。




今天出门晚了,白色的天空已经被黑云几近淹没。




要快点走了啊。






图:我

评论

热度(1)